《W学院的大神们》-20(b站梗/all耀主朝耀/欢脱卖蠢)

[20]

*本章秀恩爱专场请备好护目镜

早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入王耀的脸上,刺眼的光芒与早晨的味道让他渐渐苏醒过来。疲倦地睁开眼睛,光线进入视线范围内还有些模糊,他慢慢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后揉了揉眼睛,“啊……已经早上了啊。糟糕今天还要上学——”

赶紧一脚蹬开身上的被子,刚想动身拿校服的王耀瞬间就被空调冷得整个人又缩回了被窝去。真是有点反应迟钝,明明早就已经感受到的。他揉了揉有点杂乱的头发,困倦地叹了口气,再次掀开被子去拿校服。

换好校服后就去洗漱,早餐也没来得及吃就匆忙地拿着书包开门准备出发去学校。一开门就看见亚瑟早就站在门外等着了,突然想到了昨天所有的事情,王耀瞬间有点不敢对上亚瑟的视线。

“早上好,耀。今天是起晚了么?”亚瑟倒是不怎么在意已经过去的事情,虽然作为一个同样怕羞的人怎么说都会在意到死这种事情,不知怎的就出现了意外情况。也许亚瑟自己选择性地失忆了。

王耀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妨碍他与亚瑟正常交流的果然还是尴尬在作祟。他没看亚瑟的眼睛,视线瞥向一边挠了挠头,“啊……早上好。不小心起晚了十分钟,现在过去学校也还是挺早的。”

亚瑟看出了他的尴尬,感觉心里也被尴尬插了一把刀但是他的理智告诉他,他不可以感到尴尬。都已经交往了,那么作为一个掌握主动权的男人当然要实践起来。他嘴边挂着有万分之一显露出来的牵强微笑,然后轻轻牵上王耀的右手,面色微红紧闭着嘴唇什么话都不说,就这么用动作来示意他要去学校了。

亚瑟的手冰冰凉凉的。王耀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因为不知所措的和尴尬让他的身体逐渐发热,所以现在他的手反倒还比较热,触碰到亚瑟的手时他感觉自己都被陷入这冰凉舒适的温度中了。

一路上两人沉默无言。也许昨天的情话讲了太多,而导致今天这种气氛沉重的局面,这两个人心中都在想着该如何打破现在这僵持的关系。亚瑟只是一直牵着王耀的手,他实际上在低着头往前走,可能在思考人生吧。王耀有张开过嘴唇,但是动作完成后便还是哑然了。

走了没有多久就已经到了学校,为了不引人注目,亚瑟很适时宜地松开了王耀的手。走到各自的教室时才开口说了话:

“那么再见啦,英语课上课要认真啊baka,你已经高三了哦。”亚瑟先打破的沉默,说实话,现在如果没有特定场景的话他是真的找不出话题来,想要无中生有的话的确是不太可能的。

“英语课啊……唉,我知道了。我会认真听的,到时候还是一窍不通的话你帮我补习啊。”听到这个噩梦般的词语,王耀就翻了个白眼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瞬间叹了口气。

亚瑟小小地笑了一下。他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之后就快速地在王耀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在对方愣神的时候自己先脸红了,他移开视线道:“这、这是还没有给你的早安吻。加、加油啊baka!!那么我就先进去教室了……”

王耀还没反应过来亚瑟就已经跑进了13班的教室,愣愣地用手轻轻摸了摸自己的右脸颊,突然之间被逗笑似的笑了出来。他看了一眼13班里面正趴在桌上的亚瑟,笑着走进了自己的班级。

这一天的课都比较无聊,并且高三了,每个科任老师都更加的投入到课堂中,并且在放学的时候更是给学生们留下一大堆令人眩晕的作业,自己却拂袖扬长而去回家去浪了。各班学生们的哀嚎响彻上空,楼下的高二生和楼楼下的高一生都被高三生的哀嚎给吓得连笔都握不住了,当然这里选择性地排除一些学霸。

凡是有学生齐声一片的哀嚎,早已习惯的高一高二生就会见怪不怪地告诉不知道的人,听到来自地狱的哀嚎了吗?不用怕那是我们楼上/楼楼上的高三生。

身为公办班的学霸,王耀虽然看着眼前堆成小山的作业心情复杂,但是还是很快就把这些搞定了——唯一一个英语作业,有四张四面的大卷子,王耀做完其他的作业只用了两个小时,也就是从六点做到八点。然而八点零几分开始做英语卷子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是拒绝的。卷子上一串串的英文单词又长组成结构又奇怪,看得他眼花缭乱的,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英语恐惧症。做了一个小时才勉强完成一张卷子,他做完第一张卷子后就已经欢呼雀跃了,可惜高兴不到三秒他又颓废地趴在了桌子上。

“耀,找我有什么事吗?”亚瑟开门后看到是王耀来找他,第一反应就是有点意外的惊喜。

王耀累得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他的眼眸黯然失色,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泽。他的语气也听起来十分虚弱,“亚瑟啊……下来帮我一把……我快被英语试卷折磨死了。”

亚瑟心下一惊,原来是被作业搞成这副鬼样子的啊!媳妇儿提出的事情当然得去做,亚瑟下一秒就进屋马上门钥匙“砰”地一声关上门后把王耀拉回了他自己家里。

“亚瑟你不懂我的痛!!我做了一个小时才勉强做完一张英语卷子!!”王耀痛苦地捂脸,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边嚎叫一边滚来滚去,“写了三个小时的作业我感觉我的腰都快断掉了…!!”

亚瑟把剩下那三张卷子拿起来端详了一下,挑了挑眉后放下卷子来到沙发旁边。“嘛总之你先冷静一点,我会帮你写完的——不过只有今天这一次帮你写英语作业,因为看你太累都快虚脱了,心疼你所以才帮你写,以后的英语作业不会的可以问我,但我绝对不会帮你做了。明白吗?要好好学英语啊baka。”

王耀停止嚎叫从沙发上爬起来笑着看着亚瑟,“唔噢眉毛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我果然没看错你。”

“……给我侧重于我后面的那些话啊混蛋。”

亚瑟翻了个白眼并叹了口气。准备去写卷子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折回到沙发旁期待地看着王耀,嘴边挂着浅笑道:“在帮你写卷子之前我有个小小的要求,你亲我一下我就去写。”

通过一整天的思考人生亚瑟终于明白了要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只能看着厚脸皮去做。所以就算再怎么放不下内心的羞耻,亚瑟仍然还是厚颜无耻地向王耀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王耀突然间就脸红了一下,转过头去尴尬地咳了咳后认真地凝视着亚瑟翠绿色的眸子,“我已经摆脱尴尬那个烦人鬼了,亲就亲没什么好羞耻的。”

于是王耀就亲了一下亚瑟的脸颊,被亲脸颊的那个人还不满地抗议着王耀亲错了地方,硬是要王耀亲一下嘴唇。王耀闭着眼深呼吸了一下后而睁开眼睛果断凑过去轻轻吻了吻亚瑟的唇。

脸颊和嘴唇都被亲过了的亚瑟表示已经满足了,他有点失神地笑了笑,“那、那我去做卷子了?”

看他那副样子王耀就忍不住偷笑了起来,“去吧去吧。”


王耀好笑地双腿盘坐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亚瑟低着头认真地帮他写着英语卷子,时不时微皱的眉即使有点粗却仍然很迷人。他深吸一口气后又将其叹出,嘴角的弧度正保持着上扬状态。王耀撅着嘴唇向上吹了吹自己额头边有些凌乱的发丝,又理了理自己的小马尾,目光仍然停留在不远处为自己努力的亚瑟。

夜里温暖的灯光一直亮着,两人虽然无言,但是彼此之间却也能感受到此时此刻氛围的美好。就好像时间静止了一样,把这温馨的画面永远定格在王耀的记忆中。没有眼神交汇却也依然心有灵犀,亚瑟大概做了一个小时就把剩下的卷子全给做完了。正抬头准备说话,开口的那一瞬间两人相隔两方的声音便巧合般重叠在一起。

“我写完了。”
“你累不累啊?”

声音突然戛然而止,两人微愣着相互凝望着对方。

王耀最先笑出了声,“真是巧。既然你写完了的话那就过来这边坐着吧,我顺便帮你揉揉肩膀。”

亚瑟有些高兴地起身走向沙发,坐下后就与王耀对视着。突然之间好像感到有点害羞,亚瑟不好意思地把视线瞥向一边。王耀也有点不好意思地清了清嗓子。“转过去,背对我。”

亚瑟照做了。

王耀就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轻轻揉捏了起来。以前他经常给两个弟弟揉肩,所以这种事情算是日常吧。“今天多谢啦,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估计写到十点写不完。你在这坐一会儿就回去休息吧,真是我的好眉眉。”

对于有关眉毛的一切称呼亚瑟都觉得无比心塞,粗眉毛又不是他的错,谁叫自己刚好遗传到了父亲的基因呢?“欸,眉眉这个称呼还不如眉毛好吗!说起来就不能好好地叫我一声亚瑟吗?!”

“好吧好吧开玩笑的。”

“说起来为什么你那么悠闲的样子?——我上去找你的时候。”

“其实我们班有两三科作业不收,其他的我也都懒得写了,作业太多我也不想写所以就没做。反正到时候我不会遭殃就对了,这个事实是铁打的不会改变,都是不写作业的老司机了。”亚瑟理所当然般地诠释着自己不写作业也不会挨老师的骂,这反倒是刺激到了王耀。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来自被班主任压榨而产生无比多怨念的王耀,为啥人家班主任对好学生这么放松,我们班就算是班级第一不写作业照样被吊打。


“……已经十点多了啊!!我不管亚瑟你先给我回去睡觉!好好休息啊别熬夜看耽美逛b站,明天要是起不来我去你家踹门。”

亚瑟被王耀推着回到了自己家,站在门口告别时看着王耀又特别不舍得。他总归是不能厚着脸皮提出去王耀家夜宿吧??看着王耀琥珀金的眸子突然一个忍不住就亲了一下王耀的脸颊,“那就这样啦,晚安,你也快回去睡吧。”

王耀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晚、晚安。”

握草一言不合就亲我脸颊,亚瑟难道很喜欢嘴唇上的肢体接触么??王耀心情复杂地回到自己家洗澡睡了,心里还想着刚刚走之前没能给亚瑟一个抱抱还真是有点可惜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两人算是起床时间都撞到一块儿去了,另外穿衣洗漱的速度好像也是同步了一样,所以王耀一打开门就看见背着包双手插兜里从楼梯上走下来的亚瑟。

“早上好,耀。”

“早啊,亚瑟。”

有了昨天的先例,所以亚瑟这一次便很自然地就牵起了王耀的手,冰凉舒适的温度仍然停留在王耀被亚瑟牵着的手上,王耀有些情不自禁地笑着将视线移往了别处。

今天在学校也是十分普通地过了,只是在中午去学生餐厅吃饭的时候亚瑟和王耀遭到了来自四个单身狗的强烈投诉和高声抗议。

“耀,你的份我已经帮你拿来了,不用担心。”亚瑟端着两份餐盘,给了王耀一份,然后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

“啊,谢谢。”王耀接过餐盘,摆正在桌面上就开始用餐了。

“嘿,怎么能少了哥哥我呢。”弗朗西斯笑着坐在了王耀的对面,看了一眼他旁边的亚瑟又突然收起笑容开始冷嘲热讽起来,“恋爱中的小亚瑟可真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哥哥我具体没看出来到底哪里变了。”

亚瑟冷笑一声轻瞥他一眼讽刺了回去,“噢,就连你也没看出来呀?情场上的老手,弗朗西斯——这样就不成立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一说了。”

王耀郁闷地看了结束掉言语交流后正在用眼神互怼的英国人和法国人,觉得真的不是一般地无语。

“原来你们在这啊,hero当然知道耀不会介意我坐你们这儿的。”阿尔弗雷德也端着餐盘朝着这边走了过来,坐在了亚瑟的对面,“说起来你们两个还真的是……这恋爱谈得真快。真好啊,hero其实也想谈恋爱来着。”

听阿尔弗雷德这么说,王耀正好看见伊万也向这边走了过来,就恶意地对着阿尔弗雷德笑了笑,“不用羡慕,想谈恋爱的话就谈啊,女生的话你肯定有大把的追求者,同性之中的话——你跟伊万比较合适。”

阿尔弗雷德差点把筷子给折断,他低着头咳了咳后抬眸微笑着看着偷笑中的王耀,嘴角有点小抽小抽的,整个表情都看起来勉强极了。“你真的太会开玩笑了王耀,hero跟那家伙没有可能,我们将会是永远对立的宿敌。”说罢还嫌弃地向斜后方瞥了一眼。

伊万来了之后顺便坐在了阿尔弗雷德的旁边,接下来阿尔弗雷德就没话了,闷着心情一言不发地吃着饭,心里在想着王耀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其实自己对他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一想到自己对面这俩人他就一股悲伤无处宣泄,心塞的要死。

伊万来了没多久后本田菊也来了,看到单独坐一起的那两个人自己捂了下眼睛然后乖乖地坐到了弗朗西斯的旁边。在得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本田菊曾是最不甘心的那个人。毕竟他认为自己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要更加喜欢王耀,并且时间也是最久的,又凭何让这个英国人给得到了先机。思前想后地在床上翻来覆去过好几次,昨天早上自己其实就在不远处默默地看着他们,看着亚瑟亲吻王耀的脸颊,看着王耀笑得是那么发自内心般地开心。

突然明白自己也许在他心中真的只是纯粹作为弟弟的身份而存在,他也不想去打搅王耀的幸福,有时候该放手的时候还是要放手的。本田菊只能做到祝福他们并且看着他们永远走下去的份上,站在王耀背后一直支持,关注着他。

其他三人又何尝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又何尝不是跟本田菊一样这么想过。他们在悲伤着什么,在悲伤着一段根本就不存在也不曾存在过的爱情的死去。

独自相望,只求得他幸福就好。


“我吃完了,你们慢慢吃。”王耀轻轻放下筷子,下一秒亚瑟就拿着一张餐巾纸覆盖在他的嘴唇上擦拭了一番,还被他用一副大人的口气给小小地说教了一番:

“都多大了吃完饭还忘记擦嘴巴,耀你是小孩子么?有点麻烦,但是就勉强帮你擦一次。”


……


在场的四位单身狗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个个都捂着心口就等着下一秒呕出血来,弗朗西斯真的很希望能把这口血直接呕在某个英国人的脸上。

“咳,注意场合,秀恩爱分得快,希望你们能稍微遏制一点。”弗朗西斯不开心地第一个出声投诉,“你们这样是会遭报应的。”

“……果然是红酒混蛋,就不能咒点好的。”

阿尔弗雷德心里想着快秀啊秀死了你们分得快,到时候我就有机可乘了!!敢情这个美利坚阳光boy是真的信了“秀恩爱分得快”的可能是百分之百么?

“不好意思你们这样在俄罗斯是会被抓起来吊打的。”和善的微笑。

“……在下已经无话可说了。”

王耀一脸懵逼,亚瑟不就是帮自己擦了个嘴么??至于招来这么大怨气么?现在的单身狗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亚瑟不以为然高冷地对着对面四个单身狗嗤笑一声,“不好意思请在场的单身狗们原地闭嘴。”

……今天也许是个好日子,也许不是。

TBC.

评论(7)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