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唯祁】关于夏祁安的一切

  【杂谈】关于夏祁安的一切
  
  
  1.与你相遇好像是在暑假吧,看到你在贴吧扩列于是我就将你扩进了我的列表,我一直都觉得我不曾后悔。
  
  2.我真的很庆幸我们是同城,隔得比较近,虽然我们还是一次都没见过面。
  
  3.我喜欢你的名字。很有高冷的风范,非常好听的名字。你不喜欢你的真名,但是我喜欢呀。不管是你的真名还是圈名,我都喜欢。
  
  4.我看过你的文笔之后彻底拜倒在了你的脚下。
  
  5.我很开心在aph同好群里我们被当成祁唯祁的cp,虽然后来我们也成为了真正的cp。
  
  6.很喜欢你的说话方式以及标点用法,所以你可能会发现自从与你相处过一段时间后我的标点用法逐渐与你相似。
  
  7.真的很感谢你没有嫌弃我。
  
  8.看过你本人的照片后第一反应就是祁安真的好可爱。我迫不及待地将你介绍给我同学,然后给她们看你的照片。每个看过的人都说你好可爱,圈名也很好听。然后我就会跟个傻逼一样偷乐嘚瑟着这是我cp。
  
  9.我承认我曾经喜欢过你。
  
  10.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就是那次你说你在安慰你喜欢的男生吧。我也在怀疑人生,过了几个星期终于认清现实从百合的路上回头了。
  
  11.我只觉得我比以前更加爱你了。啊当然不再是之前那种感情了。
  
  12.我只想尽我所能地对你好,想你开心。
  
  13.每次我们冷战语c的时候我都超级开心的。
  
  14.记忆最深刻的时候是那天晚上,一个不平凡的晚上。aph同好群在互相语c用悄悄话撩着大家,我超级开心,因为我c的伊利亚能把你撩成这样。
  
  15.你永远都是那个最可爱翻译腔最棒最好的夏祁安。
  
  16.到现在还没能知道你的生日是在哪一天。
  
  17.想跟你出冷战的愿望暂时搁浅。
  
  18.我曾经在本子上写满了夏祁安这三个字,一面。还做了一张关于你我的小卡片放在校卡里。
  
  19.依稀记得那张卡片的内容:
  
  夏祁安  I'm your Alfred F Jones.
  布尔什维克的荣光
  苏维埃与我们同在
  共产主义万岁
  You are my Ivan Braginsky. 凉宫唯七
  
  20.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挺羞耻的——为自己一时的中二感到羞耻。
  
  21.我当初想吃冷战的国象和扑克设,你说会给我写,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虽然你好像没给我粮。
  
  22.第一次看见有人把我的圈名挂在个性签名上,简直感动到哭。
  
  23.遇见你之后才发现原来也有人深爱着我。
  
  24.只是你在的时候不回我消息我会觉得很绝望。
  
  25.有时候对你也会过分依赖。
  
  26.真的一直在担心你会不会很嫌弃我。
  
  27.情人节快到了,想送你一套水手。
  
  28.新年礼物不用谢,红包也不用谢,因为爱你才会如此用心。
  
  29.在想好要送你水手之前我纠结了两天要不要买情侣戒,又想给你一个意外又不想让你知道,所以根本就不清楚你的手指直径。
  
  30.寒假到了,你跟学校去了日本,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你说你班级的人都不会理你了,但是我想对你说,就算全世界都不理你,我还在。
  
  31.唯一的特别关注只有你。
  
  32.虽然它连群消息都提醒这一点让我有点无语,每次听到提示音点进去看结果都是群消息。
  
  33.空间那种转了这条说说,你现在心里的想的人在五分钟或者十分钟之内会来找你。我每次想到的都是你,可惜一次都没有。
  
  34.大概那种说说是骗人的,也有可能只是我条件不足而已。
  
  35.我超喜欢你的冷战粮,翻译腔简直棒极了。
  
  36.写到这里的时候传来一声qq提示音,拉下来一看你转发了一个说说。
  
  37.关于你近期发布的照片我都有存着。
  
  38.不管怎样,在我看来,只要是世界第二可爱的你,谁敢认第一。
  
  39.你应该不像我每次熬夜熬太晚吧,这样就好。之前我负能量的时候你教训了我,我一直都记得,最后让我自恋一下:我知道你爱我。
  
  40.我把我个人对身边人全部的爱都毫无保留地给了你。


@试图复健的夏祁安  么么么。

评论(3)
热度(5)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