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警官先生,你帽子掉啦(略正常)

  —— 警官先生,你帽子掉啦——
  
  *凹凸同人第三作
  *这次是正经向的我尽量不毁!!
  *每日一原耽,每晚一嘉金 /微all金
  *出名大怪盗嘉德罗斯x新人菜鸟警官金
  *清水暧昧向不开车
  *短小君慎
  *ooc慎
  
  
  金是最新入职凹凸警局的一个小新人,据说他完完全全就是追着大名鼎鼎的格瑞警官才来凹凸警局的,格瑞比他大几岁,这位金发小可爱警校一毕业就立马追随格瑞的脚步来到了凹凸警局。金发小可爱的魅力可不是随口说说的,凹凸警局的特级警官们都对他很感兴趣,并且试图每天和他搭话从而让两者之间的关系从陌生变得熟悉。格瑞作为金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老朋友,不仅很护着金,还对那些觊觎他的人冷眼相待——其实在平时就没见得他有多待见过他们,特别是雷狮。
  
  “早上好,金。”安迷修优雅地冲金笑了笑,嘴角的弧度勾得正好,眼神柔情似水,如果金是女生的话,或许早就折服于他的魅力之下了。
  
  金什么都没看出来,只是很平常地对他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今天也是元气满满道,“早上好啊安迷修前辈!那个,你有看见格瑞吗?”
  
  安迷修的笑容立马就僵住了。他不失风范地轻轻咳了几声,还未开口回答便有人笑得一脸惬意地走过来替他回答了,“小鬼,格瑞刚刚去饮水间了,你在这儿等等吧,他很快回来。顺便,早上好啊。”
  
  “雷狮前辈!早上好。”金还保持着原先脸上的元气笑容,“今天有什么任务吗?噢不,应该是最近有什么特别重大的案子吗?我已经想迫不及待地破案了,作为一名真正的警官!”
  
  雷狮酷酷地笑了笑,向金走过去,手指抚上他刘海的发梢,故意低下了点头凑近金,暧昧地说道,“最近是有个案子,不过你才刚来,我想格瑞那家伙是不会让你去的,毕竟他很在意你啊不是吗?那家伙可不会想让你受一丝一毫的伤害,其实我也一样。”
  
  金倒是一句话都没听懂,非常天真地巴望着雷狮,认真而兴奋地直视着雷狮的紫眸,眨了眨眼睛,蓝眸里仿佛发着非常吸引人的幽幽的光,“那一定是个很大的案子了!哼哼,就算格瑞不让我去我也要去!那家伙,总是说我这不行那不行,也不让我跟着他,所以啊,我总有一天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给他看,证明我不是他说的那样无能!”
  
  格瑞突然上前把雷狮从金的面前拉开,站在金的前面,似乎是很护着他,眼神有些愠怒,冷冷地瞪着某个装作无辜的人,“雷狮你刚刚在干什么,我说了,别靠近金。”
  
  雷狮有些轻蔑地笑了笑,他举起双手往后退,退到安迷修的旁边,语气极其随意,“好好好,我不靠近金了,一切都听你的,对吧,安迷修?”
  
  安迷修看了看正有些生气的格瑞,又看了看一脸不屑的雷狮,无语道,“恶党,你就少管点闲事吧,你迟早得把自己栽进去,你知道格瑞是什么样的人。”
  
  雷狮笑道,“是啊,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他顿了顿,“一个丧病到极点的可怕的家伙。”
  
  金没有理会刚刚两人莫名其妙的争执,抓紧格瑞的手,直勾勾地看着他,眼神里带有恳求的意思,“格瑞,最近是不是有个大案子?你能不能让我跟着你们一起去啊?拜托了,这次千万别说什么别跟着我一样的话了!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
  
  格瑞闻言愣了愣,随后他又瞪了一眼雷狮,雷狮无辜地笑笑,格瑞把视线移回金身上,语气明显缓和了一些,“那个案子,事关重大,你才刚刚入职,我不能让你一起去。”
  
  “为什么?”金不满地问道。
  
  “因为那个案子是关于嘉德罗斯的。”格瑞认真了起来,语气也跟着严肃了不少,他紧紧盯着一脸茫然的金,心里满满都是担忧,“嘉德罗斯,一个举世闻名的怪盗。他是个极其难对付的人,我们追查了好几次都杳无音信,所以我怕你去了会增加我们的压力,成为累赘。”
  
  安迷修皱眉道,“格瑞,你这话说的有些过分了,金怎么可能会是累赘呢?”
  
  雷狮笑道,“小鬼,听到了没有,格瑞说你是累赘呢。怎么样,你还要跟着我们去吗?我想,你想要证明自己给格瑞看的决心应该远远大过于你的自尊心吧。”
  
  格瑞又瞪了他一眼,“雷狮你能不能闭嘴。”
  
  “哈哈哈,行啊,我闭嘴,看你了,金。”雷狮挑挑眉,饶有兴趣地盯着金,然后日常敷衍了事地应付格瑞。
  
  格瑞作为凹凸警局的头牌特级警官,是一个比雷狮和安迷修还要有威严的存在,简直就像是上面派来压制雷狮和安迷修的,所以一般格瑞的话这两人还是听的,因为他们亲眼见识过格瑞的恐怖,虽然他们也不曾怕过就是了。雷狮一直和格瑞过意不去,日常和格瑞作对,最后又敷衍格瑞,让这种无谓的争执不了了之,明明安迷修应该才是跟他最容易吵起来的,现在反倒是他每天看着他俩都觉得无聊的要死。
  
  金认真地想了想刚刚格瑞的那句话,一个举世闻名的怪盗吗……金一下子很来劲,突然就兴奋起来了,他恳求着格瑞,“我才不是什么累赘!我一定要向你证明我自己,我不是你说的那么无能!格瑞可以办到的,为什么我就不能?我不信这个邪!”
  
  格瑞无奈道,“哼,随便你。”
  
  上面下达的这个任务是从今天晚上就开始行动的,所以说时间紧迫。今晚刚好凹凸大厦有一件非常名贵的宝贝会向世人展出,所以请凹凸警局的各位特警们来严守宝贝,千万不能让怪盗嘉德罗斯给偷走了。差不多就是安保类的工作,只是要更加小心翼翼。展品今晚八点正式在凹凸大厦的展厅里展出,格瑞他们早早就到场准备工作了,直至展品展出一小时前他们就一直守在展品两旁,金跟格瑞说自己去趟洗手间,就暂时离开了岗位。他去了洗手间,在洗手的时候旁边站了位也是金发的先生,比他高,长得十分英俊,只是表情有些冷。
  
  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个先生也感受到了他多次向自己投来的目光,便瞥了他一眼,语气嘲讽与不屑,丝毫不知道掩藏,“渣渣,看什么?我很好看吗?”
  
  金被发现偷看了,十分尴尬地咳了几声,面色微红小小声地说道,“干嘛那么凶啊……你好看了不起吗?真是的。”
  
  那个先生就是嘉德罗斯,传说中的怪盗嘉德罗斯。其实从未有人见过他的模样,所以金认不出来也是正常的,再加上他才刚刚接触这个人的相关信息,在此之前他根本就不知道有这号人。嘉德罗斯饶有兴趣地盯着金一直看,眼神有些许复杂,可是却充满了兴奋和激动,他看透了金的五官和脸型,那双仿佛在发着幽幽光芒的蓝眸无时无刻都在吸引他。等金洗完手后,嘉德罗斯便按捺不住双手搭上他的肩膀,将他推至后面的墙壁上,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轻轻捏住他的下巴,稍微抬了抬,略微疯狂的眼神里充满暧昧的色彩,下一秒嘉德罗斯就低下头去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还过分地用舌尖舔舐着他的嘴唇,最后再亲了一下,嘉德罗斯只有四个字的感受:欲罢不能。
  
  金似乎是被他这一系列的举动给吓得愣住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的还是嘉德罗斯那副轻蔑的表情,可是意外的,自己觉得十分好看……可恶,到底在想些什么啊!!那个混蛋刚刚不就亲了一下自己吗?!这种事情,我跟格瑞也可以做啊!!干嘛要害羞啊!!金你真是不争气啊!!金的脑内想法是这样的。于是他立刻慌慌张张地推开嘉德罗斯,试图快速跑出洗手间,没想到帽子被嘉德罗斯撑在墙上的手臂给蹭掉了,金也没那个闲心回来捡帽子,因为他知道,要是再跑回来捡的话肯定会被那个金发混蛋给再次拉住的!
  
  于是金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工作岗位,面色微红,头发有些凌乱,帽子也没带,就这么慌慌张张地跑回了格瑞旁边。雷狮看见他这个样子,挑挑眉略微轻浮地吹了声口哨,安迷修则是皱眉看着他,猜想他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格瑞,直接开门见山地抓着金的肩膀就问,他的眼神直逼金有些闪躲的眼神,“金,你怎么了?是在厕所里遇见了谁吗?”
  
  金有些不敢看格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帽子丢了的心虚,还是出于刚刚那个陌生男人亲了自己这件事,无论哪件事,金觉得,面对格瑞,他一件事都讲不出来。于是他只能先保持沉默,没想到这个时候,一道戏谑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让他背后发凉:“警官先生,你的帽子掉啦。”
  
  金有些僵硬地扭过头去看向笑容满面的嘉德罗斯,在他脸上看见了有些阴沉的脸色,那个笑容背后藏着的或许就是暴怒与不悦。格瑞皱着眉替他接过嘉德罗斯扔过来的帽子,声音清冷,“你是谁。”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定睛一看,原来是曾与他打过好几回的格瑞警官啊,顿时趣味大增,走过去慵懒地笑道,“我?嗯,让我想想看——我就是一个在洗手间里跟这个小可爱相遇的一个客人罢了,格瑞警官无需那么警惕,我又不会吃了他。”
  
  格瑞看了金一眼,金连忙点点头道,“他说的是真的。”
  
  “不好意思,我们的警员给您添麻烦了。”安迷修很适时宜地出来替他们打了个圆场,带着刻意隐藏住的疑惑看了一眼金和嘉德罗斯,“既然您的帽子已经送到,那么我想您可以继续游场了。”
  
  嘉德罗斯随意地笑道,“说的也是——那边那个金发小可爱,我们下次有缘再见吧?我很期待啊,你应该也很期待吧,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看着嘉德罗斯转身离去的背影,格瑞总觉得这个人不太对劲,再看了看金有些淡粉的脸颊和他仍然有些慌张的神情,顿时脸就拉了下来——他似乎是知道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格瑞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去想那种奇怪的事情。没想到金却持续脸红,还在自己耳边说,“格瑞……我、我可以和你亲亲吗?”
  
  格瑞脑内最后一根理智弦猝不及防地就断掉了,他黑着脸跟安迷修说了一句去洗手间就拉着金的手腕一直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偏僻地方,将金推至墙边,自己也伸出一只手壁咚他,格瑞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已经忍了很久了,现在终于忍不住低下头有些霸道但又不失温柔地吻住了金的唇,无意之间也像嘉德罗斯刚刚那样用舌尖舔舐着他的嘴唇,再继续亲吻,甚至将舌头伸进去强迫他打开牙关伸出舌头,然后交缠在一起,津液顺着金的口角流了下来,“格瑞,唔……停、停下……”
  
  因为金的这一句话,格瑞终于清醒了过来,他立马松开金,皱着眉,有些自责地低着眸,声音有些沙哑,“刚刚……对不起,金。”
  
  金愣愣的,张合着嘴唇欲言又止,似乎想说点什么但又说不出口。最后他只能说出这么一句话,“……没事的,格瑞,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啊。”
  
  “好朋友…吗。”格瑞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
  
  “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格瑞拉着金快速走回了工作岗位,某个暗中窥视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莫名不爽,眼神冰冷,似乎快要怒火中烧了一般。
  
  八点一到,展品就展出了,这个时候整个展厅突然停电了,人群开始陷入惊慌之中。格瑞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发展,便一直紧紧护着金,拉着他的手,大声呼喊雷狮和安迷修的名字,于是立刻就有三道明亮的手电筒光线出现在一片漆黑的展厅内。手电筒的灯光一直照在隔着一层玻璃的展品上,人人都紧紧盯着这个展品,怕极了下一秒它就突然不见了。可是一分钟过去了,展品还是好好的,格瑞被来回波动的人群挤了挤,仿佛已经拉不住金了,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不久后整个大厅都亮了起来,大家一致向展品望去,却一直都相安无事。人人都在奇怪和感叹这次展品竟然没丢,因为嘉德罗斯可是出名的大怪盗啊!雷狮也觉得可疑,他特意往格瑞那里看了一眼,发现怎么看都看不到金,突然气冲上头骂道,“Fk!这次倒好,展品没丢我们警局倒是丢了个人!金他不见了!”
  
  格瑞猛地回头一看,金果然不在,他很恼火地示意雷狮和安迷修分头寻找嘉德罗斯和金的下落,冲出拥挤的人潮直奔大厦外。
  
  金的确被嘉德罗斯掳走了,他被拐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里,嘉德罗斯壁咚着他,有些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轻笑一声,仿佛是在炫耀着自己的胜利一般,“如何?我说过,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吧?”
  
  金有些恼怒地大喊一声,“你!到底是什么人!”
  
  嘉德罗斯气定神闲,不紧不慢道,“啊,原来忘了自我介绍啊。你好啊,小可爱,我叫嘉德罗斯——还是叫你渣渣比较顺耳。”
  
  金的腿忽的有些发软,他惊讶道,“你……你就是那个怪盗嘉德罗斯?!我看你长得就不像是一个好人!果然你还真的不是!竟然就是那个怪盗嘉德罗斯!你你你,你想对我怎么样?!要杀要剐随便你!反正你拿我威胁不到格瑞就对了!”
  
  又是格瑞。嘉德罗斯的脸色立刻因为这个烦人的名字阴沉了几分,他稍微用力地捏住了金的下颚,强行吻了下去。他也学着格瑞刚刚的样子,跟他进行舌吻,汲取他口腔里的津液,画面从而变得十分色丨情。嘉德罗斯没有那个耐心继续跟他耗,却慢悠悠地跟他说,“我这次可没有偷展品,我偷的是你啊,渣渣。还有,我想对你怎么样,废话,当然是干你啊。威胁不到格瑞是吗?我觉得只要你在我手上,格瑞就不敢上前一步。”
  
  金快要被吓傻了,干、干他?!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嘉德罗斯你他妈是不是变丨态!他的语气有些明显的底气不足,“你你你!!你别动我!我警告你你别动我!你要是敢动我一下我……”
  
  嘉德罗斯用食指指腹抵住他的唇,不让他说话,眼神暧昧不清,嘴角带笑,“如何?再动你一下就如何?我可不怕你,渣渣,尽管放马过来。”
  
  金已经没有话可以反驳他了,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既然已经做到这个份儿上了,那就该收手了,反正他们以后还会再见的——来日方长。他松开金,唇角带笑,“好吧,刚刚都是跟你开玩笑的,估计这个时候你的格瑞和其他两个可怕的警官就快到了,我们下次再见。”
  
  金果断转身就跑,没想到这一跑,帽子又掉了,金完全没有意识到一顶帽子从自己的头发上脱落下去的感觉,反倒是嘉德罗斯笑得一脸惬意地走过去捡了起来,冲金奔跑的背影大声喊道,“警官先生,你的帽子掉啦。”
  
  金边跑边大声吼回来:
  
  “我不要了行不行!!你自己拿去戴吧!!再见!!我们再也不见!!”
  
  嘉德罗斯好笑地将帽子收了起来,匆匆地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fin.

评论(30)
热度(223)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