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我的男神竟然是隔壁班的渣渣(又是乱写的。)

  —— 我的男神竟然是隔壁班的渣渣——
  
  *凹凸同人第二作
  *又写毁了我……
  *嘉金向
  *b站梗
  *终于没有格瑞绿了
  *音乐区老公嘉德罗斯x舞蹈区男神金
  *嘉德罗斯痴汉向
  *短小君慎
  *ooc慎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恋爱了。他是b站音乐区的知名up主,因其苏到炸裂的声音和帅到窒息的颜值顺利地使他成为了音乐区的老公,称霸音乐区不用解释,拥有百万粉丝团,这样完美的一个人,竟然,恋爱了。
  
  emm他觉得自己最近不该因为好奇去舞蹈区瞧瞧,结果这么一瞧就瞧出宝来了,他发现了舞蹈区的男神,id为金色矢量,也就是舞蹈区迷妹们口中的“矢量男神”。本来嘉德罗斯会对舞蹈区嗤之以鼻,也就率先表示他不可能对舞蹈区感兴趣的,但是又好奇,于是就在游戏区好友雷德的怂恿下去看了看。这么一看吧,他就觉得自己再也回不来了,因为他沉迷矢量男神,将近跪在屏幕前叫老婆了。他真的只是碰巧看见了矢量男神的视频,觉得封面上这个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的金发小哥很特别,就带着原有的那份好奇心点了进去,然后他就再也出不来了。
  
  “雷德我****,给我出来!!!”嘉德罗斯在b站up主亲友群里狂扣雷德的id,那个id名为b站第一帅的自恋狂,扣完之后就直接来了这么一句话。
  
  雷德急急忙忙地出来了,“哎哎哎,老大,怎么了???”
  
  嘉德罗斯开着电脑,开着聊天窗口的同时正在播放矢量男神的舞蹈视频,然后他一边对着矢量男神春心荡漾一边在聊天群里怒怼雷德,现场表演了一场精分,“雷德我再说一遍我真是****!!你为什么要怂恿我去舞蹈区!这下好了吧!我一音乐区的!出不来了!要死在里面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一连用了九个感叹号,不用说了,雷德已经隔着屏幕感受到自家老大的怒气了。
  
  他诚惶诚恐地试探道,“不是,怎么就出不来了呢?我是叫您去舞蹈区欣赏一下妹子的美颜美腿,莫不是您就此迷上啦?”
  
  嘉德罗斯捂着心口,一边不停喘息一边在屏幕面前挣扎,勉强地敲击键盘,无论如何也要把雷德怼的死死的,“你妹!你觉得本大爷会屑于看那些东西吗?我什么妹子都没看见!我只看见了一个小可爱!我出不去了!都是你的错吧???你自己看着办!!!”其实言外之意就是叫雷德去打听一下这个小可爱的底细,不然他就死定了。
  
  雷德跟嘉德罗斯青梅竹马情同手足,从小跟他一起长大,又每天甘愿当个小跟班儿一直跟在嘉德罗斯后面,自然是非常了解他的,看见他这话就立马会意了,然后果断小窗私他,“老大老大,你是看上了哪个妹子啊?我待会儿就帮您去勾搭!”
  
  雷德在b站游戏区也是出了名的up主,那个传说中的“b站第一帅”,指的就是雷德……其实说白了就只是他的b站id而已。还有,雷德对于勾搭妹子,还是很有一手的,不过据可靠消息声称,即使如此他也仍然追不到住他家隔壁的蒙特祖玛小姐姐。
  
  嘉德罗斯觉得心情复杂。他是不是因为告诉他,那不是妹子,而是一个可爱的汉子。一边沉迷矢量男神的舞蹈一边怀着复杂的心情将事情的真相讲了出来,“其实我看上的不是妹子,是一个可爱的男生。”
  
  雷德刚喝水呢,喷倒是没喷出来,就是差点呛死在电脑屏幕面前。他还从椅子上摔到地上了,现在正坐在地上狂咳嗽,惊悚地爬起来重新坐好,两双手颤抖地把字敲了过去,“老大你……你的品味还真是独特。竟然是一个男生……老大你是不是弯了啊?”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三两下地发了一串省略号过去,雷德秒怂,连忙发了一大串话过去求放过:“老大老大我错了我收回刚刚那些话!您等着我马上帮你去勾搭!不是妹子也没关系我依旧能勾搭上!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的!好的我去了再见老大等我的好消息!等等,您说的是哪位啊?”
  
  “金色矢量。”
  
  雷德办事效率挺快,一下子就勾搭上了矢量男神,把他给拉进了群里,嘉德罗斯此时此刻还在跪舔矢量男神的视频,截了好多好多张图将它们放大再放大,眼神迷离地沉迷着矢量男神的美颜。他在家里是一个样,在学校又是另一个样,他在学校里……等等,学校。嘉德罗斯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满脸惊恐地坐在转动椅上,笔直地往后用力一蹬给蹬了老远,嘉德罗斯这个时候觉得有些发狂。
  
  因为他发现!他发现!他发现那个矢量男神!根据外貌和身材来判断!跟他隔壁班那个金!那个被他认为是渣渣的学渣!好像相似度百分百啊?!!所以说嘉德罗斯才会抓狂,他这么迷的一个人,竟然是学校里他很看不起的一个学渣。嘉德罗斯是天才,生来优秀,在学校里称霸年级,在b站上称霸音乐区,却是个心高气傲,年少轻狂的自大狂,被众人明里所讨好,暗里所唾骂。嘉德罗斯又把转动椅给蹬回了电脑面前,看见“金色矢量已进入群”的字样就感觉心脏漏了一拍。
  
  他赶紧说道,“迎新,欢迎。”
  
  雷德也赶紧跟队形,“迎新,欢迎。”
  
  其余群里的人也都在跟着嘉德罗斯的队形,这么一长条下来,可把矢量男神激动坏了。
  
  矢量男神是个不怎么带脑子说话的小可爱,语气十分欢快,“噢噢噢!!谢谢大家的欢迎!这里矢量,b站id金色矢量,请多指教!能认识大家真的太开心啦!”
  
  嘉德罗斯果断的第一时间去加他为好友,心脏一直快速跳动着,生怕出了点什么差错小可爱就不理自己了,可尽管如此,他摆出的语气还是那么高冷,“你好,这里是音乐区的神通棍,请多指教。”一字一句地认真打了上去,嘉德罗斯还好好地用了标点符号,在最后加了个句号。
  
  这看的矢量男神很是惶恐,因为在他眼里看来,加了句号的人,一般都很高冷,他有些小心翼翼地说道,“你好,我是矢量……舞蹈区的,嘿嘿,请多指教。”
  
  嘉德罗斯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我看你很是眼熟啊,是凹凸高中的吗?”
  
  “是的,难道你也是?那真是太巧了!”矢量男神还是一副激动的样子。嘉德罗斯仔细地推敲了一下刚刚的对话,一般来说,他说自己是音乐区的神通棍,若知道他的人听见了,就会佩服的五体投地磕头喊大大,可是矢量男神似乎反应平平,一点都不大惊小怪,莫不是他不知道自己是音乐区的大佬?
  
  这样也好。嘉德罗斯回复道,“我的确是。我好像认出来你是谁了,我隔壁班的金,就是你吧,矢量。”男神。不不不比起矢量男神,他还是更热衷于叫矢量老婆。能把嘉德罗斯一眼圈粉,矢量男神也是非常厉害了。
  
  矢量男神意外道,“诶?是的!你难道是我隔壁班的吗?叫什么名字呀?”
  
  “明天去学校你就知道了,我想给你暂时留个神秘感。”嘉德罗斯很是骄傲地回复过去,吊他胃口先让他期待着。
  
  两人聊了一阵子就结束了,嘉德罗斯仍然在跪舔矢量男神的视频,一边被可爱得流泪一边抽泣说“矢量小可爱简直就是人间的宝物”,终于把他每一个视频都看完了,嘉德罗斯关掉电脑,往床上就是这么一躺,就不省人事了,还好自己之前趁雷德去勾搭的时候洗过澡。
  
  正如他所说,第二天就要去学校上学了,是星期一,万分该死的星期一。嘉德罗斯今天特意打扮得非常正式,比如说校服穿的特别整齐,不卷裤脚,不卷衬衫袖子,规规矩矩只留下一颗扣子没扣,认真梳理自己的发型,出门之前三番五次地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后才肯出门。到了学校,雷德第一个贴过来询问他和矢量男神的情况,嘉德罗斯一脸骄傲地说他们今天要在学校面基的时候,雷德石化在原地,一个人站在那儿深度地怀疑人生。
  
  “还不走。”蒙特祖玛突然在他旁边停下来,冷声道。
  
  雷德一下子就活了过来,拽着蒙特祖玛的手臂不撒手,一路开心地蹦哒着到了教室,蒙特祖玛是隔壁班的,也就是金那个班的,雷德和嘉德罗斯一个班,所以最后到了分别的时候雷德两眼泪汪汪,“祖玛,其实人家不想和你分开。”
  
  蒙特祖玛冷笑一声,“还不快点回到嘉德罗斯身边!”
  
  鉴于人怂,雷德闭嘴撒手,赶紧跑回自己班坐下了。他回头看了一眼后面坐的端正的嘉德罗斯,忍不住调侃了一番,“老大,你什么时候去跟矢量面基呀?”
  
  嘉德罗斯不悦道,“现在立刻马上。”
  
  然后雷德就目睹嘉德罗斯的勇敢离去的背影渐渐远出了教室,他猛地虎躯一震,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便赶紧追出去准备看热闹,发现嘉德罗斯还真把隔壁班的一个……男生给叫了出来,那男生雷德越看越眼熟,最后心下一惊在对面飘来的恋爱的酸臭味中凌乱的雷德欲言又止,发现事情果然不简单,还不得了。
  
  那个隔壁班的金,每次都被嘉德罗斯老大说是渣渣的金,竟然就是嘉德罗斯老大这两天一直沉迷的男神矢量。雷德觉得自己的三观瞬间就被颠覆了,他偷偷摸摸地在教室门口往外面走廊上张望,渴望能看出点什么。
  
  “我知道果然是你,渣渣。”嘉德罗斯的语气有颤抖,也有按捺不住的兴奋,“你就是矢量吧,渣渣。”
  
  金像是很惊讶很意外很不敢相信一样,往后倒退了几步,指着嘉德罗斯欲言又止,“你……你!你是!你是神通棍!!为什么是你啊?!”
  
  嘉德罗斯原先在去舞蹈区之前就觉得金是个小可爱,可爱极了,想日他。后来爱上矢量男神后再来重新近距离地凝视金的颜,嘉德罗斯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想日他的冲动了,他想,自己可能真的是恋爱了吧。可是他这种人碍于面子又不能直说,怎么办呢?嘉德罗斯内心在焦灼,在纠结,在兴奋,在抑制,可是表面上还是一副不屑的自大模样,“舞跳的很不错嘛,怎么就不能是我了?难道是我你觉得很失望吗?我哪里不好啦?本大爷全身上下都是闪着金光的优点!”
  
  金心情复杂地看着他,一句也没有反驳他,只是默默地看着他,不经意之间一只手握紧了自己另一只手的拳头,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神也有点迷离。他的声音轻了许多,“没有失望,只是觉得,太意外啦。所以现在,嘉德罗斯你……还会觉得我是个渣渣吗?”
  
  嘉德罗斯内心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了,他将会光速死亡,看着金一副有些紧张和青涩的表情,他突然觉得好可爱,好可爱,可爱死了,金是他的天使,矢量男神……矢量老婆是他的天使!!!嘉德罗斯的内心在无可抑制地咆哮着同一句话,矢量老婆是他的天使,是他一个人的天使。
  
  可是他表面上仍然嘲讽道,“是啊,你还是个渣渣,一直都是,永远都是。”
  
  金有些伤心难过地走开了。嘉德罗斯有些莫名其妙地回到班里,雷德看见了刚刚那一幕,一直在开导嘉德罗斯说他喜欢就不要怂单纵就是干,并且告诉他要大胆地去追求金,不要那么傲娇,金不仅不吃这套,反而会觉得很伤心!嘉德罗斯恍然大悟,他立马跑回隔壁班把金喊了出来,然后借一步说话,将金带到了楼下教学楼旁的小树林里壁咚,“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你,你说我能怎么办?渣渣。”
  
  金是个心直口快的天然呆,他藏了许久的感情终于能正大光明当着嘉德罗斯的面说出口了,于是他激动地立马抱住嘉德罗斯,闻着他衣服的香味,小小声地嘟哝道,“那就在一起呗。”
  
  嘉德罗斯的心跳瞬间停止了。
  
  妈的。
  
  金是我的天使。他好可爱,想日。
  
  实不相瞒,金其实喜欢嘉德罗斯很久了。他这个人一向崇拜学霸主义,而自己原本最崇拜的青梅竹马格瑞因为家庭原因转学了,待在这学校里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后来嘉德罗斯中途转入一举称霸整个年级,拿下跟第二名分数相差巨大的年级榜首后名声大振,于是金就开始在意他。一开始有意无意地去跟他搭话,发现嘉德罗斯其实是个高傲的自大狂,不仅自己没有嫌弃,反而还更加喜欢了,时间久了,就慢慢变成了一段比较扭曲的感情了。
  
  嘉德罗斯听了觉得想打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注意到金这个小可爱。他真的想抽自己一耳巴子,叫他当初嫌弃金天使是学渣。
  
  不过所幸的是他俩以后认认真真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地在一起了,两人经常一起在b站合作,一起直播,然后就被打下了cp的标签,其实说实话他们本来就是。
  
  雷德欣慰地看着自家老大找到了真爱,并且幸福地跟他在一起了,觉得又羡慕又衷心祝贺嘉德罗斯。不过他俩在一起后没过多久——
  
  “雷德,一起去吃饭。”
  
  雷德:?!!
  
  “不去我走了。”
  
  “等等!!祖玛你等等!!我去!!让我跟你去一辈子吧!!”
  
  雷德欢呼雀跃地跟在了蒙特祖玛的后面,笑得特他妈开心。
  
  这是不是助攻的奖励呢?
  
  fin.
  
  题外话:嘉德罗斯身上全都是闪着金光的优点。是的的确是这样的,闪着金光这个是千真万确的。
  你全身黄,当然全身闪着金光。(smk
  哈哈哈开玩笑Σ(゚∀゚ノ)ノ

评论(21)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