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all勇写手推荐第二弹

  【杂谈】all勇写手推荐第二弹

  

  

  *持续词穷中

  *号码不分排名

  

  

  NO.1  沐浴器先生   @沐浴器先生­­­­­­­­­­

  这位太太是写过承勇的!!!太太的《愿者上钩》承勇向我个人强力推荐!!!真的,个人感觉剧情无可挑剔合情合理并且会深入人心,文笔也是好的没话说,文风正经有点小轻松。里面除了可爱的承勇两人以外还有两个出来客串的原创妹子也挺可爱的,嘿嘿。承吉和勇利算是邻居,对门吧(过太久我给忘了orz)。一开始勇利钥匙丢了,承吉还是拒绝勇利在他家夜宿一晚的。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哈哈哈,我才不会说这俩人其实都是心机boy(doge)总之剧情和文笔都非常棒!!

  

  不在群里的哈哈哈,至今我发的加好友请求太太都没理我q可能是比较忙吧,强推沐浴器太太。

  

  

  NO.2  九本   @九本

  这个太太我只是听过名字而已,还是安居跟我提到的,这是安居喜欢的一个太太。然后我就去研究了一下太太的那篇维勇ABO,看了第13章然后觉得……文风真是迷之色气。感觉就是很棒很棒的那种!!描写得非常到位,太太笔下的维克托是个执着而又温柔的人,只对勇利专情对他人却别无二意,是个标准的好男人。首先繁体字给我们的视觉营造了一种逼格,其次看内容的时候就会被太太的文笔所吸引。真的非常棒!以后有时间去把那篇维勇ABO全文给补了。

  

  这个太太不在群里哈哈哈,总之是个很厉害的太太!
据说是安居强推的太太。

  

  

  NO.3  阿明   @阿明

  阿明太太不仅文写得好并且声音也很好听,人长得也迷之帅气。太太说日语非常好听,有cv的前途。属于图文cv都有修的那种大佬,这个太太很厉害。刚刚细细品味过太太首页一篇关于缉///毒(JC?)勇利x毒///贩维克托的维勇,那些文字真是包含了一些古风的韵味,读起来让人会发出小小的感叹。文字优美,字里行间的逼格穿梭于视觉之中哈哈哈。

  

  太太在群里,平时说话喜欢习惯性地在句末带着句号,我个人觉得这样的阿明语气平淡很有高冷女神的风范嘿嘿,另外阿明不喜欢别人说她可爱,并且为人比较低调,前去勾搭太太的小可爱千万要记得这一点噢!(毕竟我自己也是亲身经历过尴尬的人q)

  

  

  NO.4  常青   @常青

  常青太太可以算是我入yoi圈以来认识的第一个圈友,所以我们也比较熟吧哈哈(闭嘴q)。在研究太太的文章截图(当然这是我自己截的因为家里没网晚上不方便看文q),我正在努力地感受常青字里行间的淡淡的文艺感,反倒是比较清新的。文风正经文笔较为沉稳,剧情啥的也一切都好!另外太太主尤勇。

  

  是在群里的。太太平时给我的普遍感觉是有点高冷的,不过也很可爱的说!!另外常青你是不是有很久没更博了??我在这催更一下。

  

  

  NO.5  幸一   @幸一—我大概也是个过气写手了

  幸一也是我最开始认识的yoi圈友,不过说这个好像没什么卵用啊嗯。直接开门见山,太太是个主尤勇写手。在打上幸一的名字的时候就又跑回图库去看截图,是一篇名叫《撩汉不成反被撩》的文,就是讲勇利是lo汉然后一直对尤里保守秘密,尤里一直都很好奇每次从勇利家走出来的可爱的小姐姐是谁,结果在尤里在咖啡厅蹲据点去上厕所的时候刚好就碰见了正在化妆的勇利。然后勇利在尤里生日那天送了件lo裙给尤里于是尤里也成为了一个lo汉。整篇文章语言欢脱可爱,剧情比较新颖(如果雷女装的小天使还是别看这一篇了,其他的也不错q),看完之后会让读者感到轻松愉快,毕竟是比较欢脱向的文章。

  

  是在群里的。我个人印象觉得幸一跟常青一样还是挺高冷的但是仍然很可爱!!

  

  

  NO.6  枭七   @枭七

  其实我一直都习惯叫她瞎七,总觉得这么叫很可爱,小天使们也可以跟着我这么叫哈哈哈!瞎七是个主维勇的写手,在维勇tag吃粮的小天使大概知道她的论坛体吧,其实叫啥我真的忘了(。毕竟那么大一串字我..orz热度很高的一篇维勇论坛体。我看的是正文而不是论坛体,于是来总结一下:瞎七这个太太基本是走欢脱向的,但并不是那种无脑欢脱,是文笔好的优秀欢脱(我到底在说什么q)。剧情很吸引人,看截图看到底还想看下去可惜就此没截了,没看完整篇文章我心里也是闷得慌orz

  

  是在群里的。平时就是一个很脱线的人哈哈哈,太太人很可爱的2333(另外我们群有几个七,我忘了。好像有六个??我,妖七,瞎七,未念七,七笙,苏七,心情复杂.jpg)六七四十二,你好我们就是四十二组合。
(开玩笑的q)
  

  

  NO.7  易初   @易初

  很喜欢太太的《圣彼得堡的夏天》,虽然下篇才看到一半,因为截了三张而已orz然后……然后我他妈就又想继续看下去然而并没有截图了。这是件很悲伤的事情。强推《圣彼得堡的夏天》,这篇文的剧情我真的超级喜欢,文笔也很棒!!文风是正经文艺的,有点大人的味道哈哈,用词什么的都很有逼格,让读者看起来不仅心生敬仰之情还会觉得赏心悦目哈哈哈!

  

  太太今天才加群w因为没怎么说过话所以没有什么印象。然而我今天在群里催更《圣彼得堡的夏天》这篇文的时候,云突然告诉我一句,这篇文不是完结了么。然后宜渡又补上一句,对啊,我也想这么说……我当时真的特别懵逼,特别尴尬。我..我才不会说其实是我太久没看忘了看下篇于是不知道它原来完结了q真是悲伤。

  

  

  NO.8  蕾蕾   @蕾蕾™

  简略地看过一些蕾蕾的群里不老梦联文,也大致看过其他的作品,个人觉得文笔还没那么成熟,但是太太自有吸引人之处。感觉蕾蕾的文风就是那种很平淡的感觉,不带过多华丽的语言来装饰自己的文章,会与上述和第一弹中的一些太太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却与众不同。正是这种感觉才会让她更加出众,也许在文笔方面不像安居宜渡小百合洛崎那样等级比较高的太太,不够她们优秀,文字不够她们优美,但是我个人觉得蕾蕾的风格是迥然不同的,平淡又拥有淡淡的优雅,不用过多的华丽来点缀和装饰,就已经能表现出只属于她自己独特的风格了。

  

  是在群里的。蕾蕾也是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NO.9  艾艾   @爱i.艾艾

  咳其实这位是我的一位高中学姐,这位学姐呢是一个全能大佬,又是coser又是b站舞见又是写手,长得女神身高172cm大长腿理科公办生学霸到不行并且体育也是一等,人又好又温柔。原名夜星极,写文的时候是艾艾,属于精分患者(咳q)所以说这个时候就不该叫学姐了,她告诫过我艾艾是学长quq咳不说了进入正题。艾艾的文很可爱,她笔下的维秃就是一个大醋王兼老流氓,俄罗斯正牌的。她的设定一般都比较吸引人,文笔也不错,文风初步判断应该是傻白甜向的,并非无脑欢脱,剧情也不错。

  

  强烈安利夜星极啊!!搜搜b站,夜星极.K,去看看学姐跳舞哈哈哈(我有在很努力地卖学长你的安利q)

  

  

  

  今天就暂时这么多啦,原本计划还包括波士耶和酱肉包,但是忘记截图了我他妈给我自己的负值智商跪下orz

  

  感谢你们看完我的推荐。

  

  我们第三弹推荐再见???还有yoi圈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注意一下……最近我可能都不会写维勇或者尤勇了orz要连贯着更新三个aph连载,沉迷好茶还幻想着开新坑呢我快累死。

  

  大概是这样的:我只要更新了all耀主朝耀的《W学院的大神们》(5000+)就会更新主冷战副好茶的《红与黑》(1000+)然后就会更新露米论坛体《我坎坷的情感之路》(随便写个十几楼)

  

  所以说,只要我完成了大工程,剩下几个小工程就会自然冒出同样是世纪般的更新。

  

  今天到此为止。

评论(22)
热度(3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