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唯祁】我俩一起走(?

呜哇....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q

试图复健的夏祁安:

1.我嘛,初次和你相遇的地方是贴吧.那时候你先来扩我,咱们先做了自我介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balabala了一大段冷战露米文手吃粮啥的x然后就这么熟起来啦..!!!记得当初你说你是个文手的时候我还小小的吃了一惊,心中想着“呜哇我居然扩到了一个文手爸爸prpr!!”


2.同城是个很棒的条件,真的,能很方便的让我们面基(啥),而且,也能很方便的给你送点东西啥的x况且,况且,咱们或许还能时不时聚在一起聊聊一些问题,可惜从我我家到你家至少要一小时以上xxx而且还是不同的区,都彼此不大熟悉


3.你的粮都特别好吃,真的.记得当初看过你写的《红与黑》后彻底兴♂奋了,一边和你打字一边口上不住的喊爸爸x被家里人看见还被说不矜持了(。


4.后来你拉我进了个aph的同好群,认识了很多现在关系都很棒的dalao朋友们w我刚进群那天我们就类似于要发车的情况(?)但是最后弧掉了(...)我的错。果咩那塞!!!!


5.我的负能量很大,感谢你没有因为这个而远离我


6.标点符号的习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语c学来的(?)说话方式是看多了外国名著x我很喜欢翻译腔。你喜欢我的说话方式和标点也让我有点儿意外q或许是因为我太单细胞了吧...从来都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我不是个细心的人,这没错x还经常被周围人数落


7.我一直都在爱你,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8.当初跟你约了冷战正片的时候我问起你的身高,然后看到答复就一口水喷在了屏幕上.我,我,我和你的身高差至少有十厘米(。)我要垫多少才能比你这个这么可爱的米米高呀...记得当时还纠结了特别久


9.我承认,三次元我喜欢过一个男生,但是喜欢不是爱.我所认为的喜欢,就是单纯的对他有好感;而爱,就是要对他做出一辈子的付出.后者我想我在班上这种情况我实在没法做出,现在对他的感情也淡了,变得没所谓啦


10.你的伊利亚,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大半夜的尖叫出声了//////。尖叫!!我都想对你说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啦bu


11.你永远都是那个最棒的唯七七!!trust me!


12.我也不知道你的生日在哪天.但我的生日日期能很好的跟你表达一句心意.我爱你。


13.我会在拥有繁星点点的晚上,对着昏暗模糊的灯光把你的名字在心底念一遍又一遍.我会在学校自习的时候,悄悄的把你的名字写上满满——的一张纸.只因为我爱你呀x


14.冷战的扑克设和国象真的有在写,但是卡了不知道多久了(。)


15.我有在手机上挂着qq的习惯,所以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我在.但实际也不是这样。当我在外面的时候没有流量,就算有人找我我也很遗憾的不能回复。我家长知道我的qq密码,他们可能会...咳咳。


16.想送你一套c服,但纠结了很久该送什么。


17.我想把全世界我认为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只可惜我没有那个能力.


18.在日本,我几乎天天都有在哭泣.但唯一跟我小窗的,倾听我的,只有你


19.我不曾相信有谁会给我用悄悄话发消息.只有你,


20.熬夜对身体不好,以后不能经常这样.负能量的时候也别总想傻事儿,这样真的会让人涌起要教训你的欲望.因为爱你才会在意你的一切。


我不会说太多的情话,我只在想该如何在新的明天对你更好。
我没有太好的条件,我只知道我想把自己最好的送给你。
我不会说安慰人的话,但我最想看到的还是你的笑脸。


嘿,嘿,唯七七,我亲爱的,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吗?
我知道我不是个合格的cp,但我真的真的,爱你的心情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才比较好。


五二零。
我爱你。


@唯七七七七七 吧唧啵。

评论(7)
热度(9)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