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all勇写手推荐

  【杂谈】all勇写手推荐
  
  
  *第一次整理这种东西并且人傻所以不会太详细
  *表达对太太们的爱
  *号码并不分排名
  
  
  NO.1  宜渡    @宜渡
  首先这是位主维勇写手,也吃all勇。只看过太太的《得意忘形》的我有点心虚了。不过正是因为《得意忘形》才让我认识这个太太,最喜欢的就是这篇。感觉太太的文笔很棒,各种描写都非常得心应手,并且《得意忘形》的剧情……真的太棒了啊!!!感觉就像完全还原了yoi原本的设定,虽然并不是滑冰,这讲述的是一个翻译家一个作家的故事,超人气作家维克托x小透明翻译家勇利,最后勇利借着维克托的新作一举成名。我个人觉得虽然设定跟yoi原著不同,但是设定的设置还是很还原原著的啊!!
  
  另外这位太太在我们的all勇太太群里经常活跃,是个很好的太太,挺温柔的。不过太太说过自己抑郁症,并且大学休学一直在服药当中,这点比较让人担心。
  
  
  NO.2  安居     @安居
  这是位主尤勇的太太。一开始看太太的作品,是那篇《花与少年》,关于花吐症梗的。当时看完这篇就果断关注了太太,我觉得太太笔下的文字很优美,虽然有点忘记《花与少年》的剧情了,但是仍然还记得当时看的时候那种萦绕于心中的美感。太太也比较擅长像细节描写之类的(我觉得只要是太太她们都擅长q),总之一直无法忘记的是《花与少年》文字的优美。
  
  剧情也很有看头,是那种看了开头就会让人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感觉。不久前我才刚刚看到太太发布了一个all勇的每对cp的段子,以一个主题为中心,可惜网太差没能点进去看完整。另外这个太太也在我们的all勇太太群里面,也是一个人很好的太太!!
  
  
  NO.3  小百合    @霸氣側漏小百合
  我觉得说到太太的话,如果没有小百合太太估计看了这个推荐的认识小百合太太的小天使们都要打死我orz因为太太的id名是繁体我找了也没有显示,所以一直没有看过她的文,但是由于是太太我还是心生敬仰之情。
  
  因为没有看过太太的文所以也不好轻易下评估,我我我我错了我日后会去补上的!!另外太太的人真的很好,也在我们的all勇太太群里(都说了是太太群嘛哈哈哈),在我印象中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NO.4  洛杉矶     @洛崎Roki
  首先这么说太太真正的圈名的话,可能有些不知情的小天使会反应不过来这位太太是谁。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太太叫洛杉矶,以为太太就叫洛崎。是的没错,这位太太就是洛崎Roki。在群里看过太太发过一些维勇的片段,用的是繁体字所以看上去第一感觉就是满满的逼格吧哈哈哈,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文笔很精练,描写得非常详细,文风就是比较沉稳正经又带点文艺的那种。
  
  顺带一提太太也在群里,我印象中算是个比较高冷的太太。
  
  
  NO.5  北城     @剁椒鱼头
  前面几位太太都是非常眼熟的了,北城太太如果不是她加了群不然我还真错过了这个太太。太太的文风是比较轻松向的,看起来让人会有个好心情。不失正经的轻松真的很棒啊!个人来讲超喜欢北城太太的文风。第一次看太太的文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很美,各种描写都比较到位,然后我就再一次被太太吸引了。
  
  也在群里。太太是好人。初三党下学期会被收手机所以距离中考这段时间里大概是不怎么产粮了。
  
  
  NO.6  云     @🌟天下大雲
  云太太简直超棒啊!!咳这个留到第二段再说。我有看过太太的文,虽然有一点走马观花,但是果然???看文看得如此不走心还能感受到太太字里行间里描写的谨慎和文风的文艺。这证明一点,太太是不一样的。看了看LOF首页,可能平时主要是写尤勇的吧。感觉两人性格掌握得都很好,剧情也是头等的,沉醉于太太华丽的文字之下。
  
  好了回到第一段开始的问题,云太太也在群里,过年那几天是云太太让我体验到了一夜暴富的感觉,我真的对此感激不尽!!太太是个壕,并且非常大方,是个很好的太太。
  
  
  NO.7  阿夜     @夜阑入梦
  虽然阿夜经常说自己不是太太是小透明(上面那几位也经常这么说,安居和宜渡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太太,只认她们是条咸鱼。),但是我也不瞎啊!!!大致看了一下阿夜的文,那种非常有feel的描写怎么能算咸鱼呢?!!关于这点我也很心累,这是太太们的日常。阿夜的文笔绝对不是小透明那种等级,细腻又详细。文风是比较正经的那种,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哪天突然冒出一些脱线的傻白甜出来。
  
  也在群里。曾经将阿夜跟君意搞混的我只能一脸懵逼,阿夜是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NO.8  墨蓝    @一团墨蓝君
  太太的文笔好的没话说。人物之间的对话能显示得出太太并没有在写废话,感觉抓住了重点写起来感觉非常好。文风是正经向的,很有大人的味道(在我眼里都是大姐姐啊)。一般写的是维勇吧,粮好吃的。正经的文风里总会夹杂着一些反倒是稀奇的轻松,喜欢这种感觉。
  
  也在群里。不过太太好像不怎么活跃,在我印象中是个比较高冷并且有点沉默寡言的太太吧。
  
  
  NO.9  将暮     @将暮║高考闭博
  其实在犹豫着要不要写骨头。毕竟太太跟我说过叫骨头就行,但果然还是有点心慌慌的。说起来一开始跟太太认识的缘由比较奇怪,说来话长我也不好意思说了。因为高三党所以怎么说文笔看起来都比较沉稳老练,异于大部分写手也相同于一些写手,整篇文章被字填得密密麻麻那种感觉我特别喜欢。相信大部分小天使都会比较想看文笔比较好的太太的文,至少那种ooc的傻白甜会令人乏味或者引起情绪不适,所以不要犹豫了,这位太太和上述几位太太都是优秀的产粮者。
  
  骨头高三啦,下学期要高考了所以长弧,大概更新的次数会比较少。另外也在群里,是个很可爱很和善的小姐姐!!!
  
  
  NO.10  Ki     @Ki
  Ki太太的作品也都还不错。我觉得我已经面临词穷的边缘了,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剧情很不错,文笔也不错……果然说来说去太太们都是同一个特点啊。Ki太太是大学党,大..大二来着。文风既正经又有点欢脱,感觉有点可爱哈哈哈。
  
  也在群里。(深思)这好像全都是群里的太太啊。Ki太太也是一个人很好的太太!!
  
  
  NO.11  妖七     @老腰子七个
  这个太太的文风是走欢脱向的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找到了一个文风不一样的太太,我表示很欣慰。由于是走欢脱向的所以我感觉文笔还没那么成熟,但是很可爱啊!!!找糖吃的话就找这位太太。
  
  也在群里。平时是个比较活跃的人,我们对她的爱称是蠢妖哈哈哈!
  
  
  NO.12  曜临     @曜临
  曜临er的话本身文笔就不错,剧情也不错,每天说自己是咸鱼辣鸡小透明,我真的是一脸懵逼。写文的话如果看字数是比较松散的那种,虽然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散文哈哈哈!文风有种淡淡的文艺,比较能逐渐深入人心的那种。
  
  曜临也在群里。顺带一提曜临er真的很可爱啊!!!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暂且就难么多吧,深夜在这写推荐我词穷得快要吐了orz简直心累系列。以后有时间继续写推荐,下次推荐绝对第一个就是沐浴器太太q(我才不会说是我自己刚刚忘了写)
  
  感谢你们看完我的推荐。

       还有小百合太太真的找不到id的我……

评论(51)
热度(74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